眉山魏时鸣

杂食,有原创,论文头秃,随缘更,wbID:眉山魏时鸣 励志拥有长评~

让我亲亲你

更个日常小甜饼



“原炀,你几岁了?”顾青裴摸了摸贴在他胸前的大脑袋无奈叹到。

“我不管,不想你出差,在家陪我”原炀使坏在他腰间揉捏着,不多会儿,顾青裴就被他摸得喘///息起来,“太粘人…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啊小…同志。”

“我就粘,我就粘,偏粘你怎么了?”原炀在他锁骨上轻咬了一口,顾青裴道:“粘多了,会…腻”

“你敢腻我!”

顾青裴被他质问的语气问得忍不住笑出来:“我怎么不敢!”

原炀咬牙道:“我不准”


尽管原炀把顾青裴折腾到半夜,不想他出差,大早上的他还是认命地起来给顾青裴收拾了行李做了早餐然后送人到机场。

无论顾青裴怎么好言软语跟他搭话,他就是兴致不高地含糊回应着,像只可怜狗狗淋了场大雨,耳朵和尾巴都要一起耷拉下去。

顾青裴最后用力抱了抱他,“好了,就去一星期,守好家,乖乖等我回家”

原炀回抱住他,良久憋出来一句:“你不许腻…”

顾青裴憋着一肚子坏笑上了飞机。


顾青裴也反思过是不是自己给原炀安全感不够导致他总是这样粘人,患得患失,到底要怎么才能经营好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不想原炀总是为他提心吊胆,他也想像原炀爱护他那样宠他。

不过,不怪原炀粘他,他也是一样的,刚分开几个小时,他反到开始想原炀了。太长时间没有分开,才几天就熬不过的样子,每天好像都是他更迫不及待地视频电话,路过商场看见好看的领带要给他买一条,北方没有的小吃他会想办法请人带他去后厨看看做法,傍晚漫步海边总想原炀在身边牵着他的手,尤其是到了夜晚空荡荡的床和怎么也睡不太热的被窝,这一切都让他忽然意识到,好像一直都不是原炀离不开他,而是他更离不开原炀。


好不容易谈妥了项目,提前赶完行程就买了机票回家。

才下飞机就直奔原炀的公司,此时正值下班时分,公司人三三两两往外走,只见他一个人往里奔,来得早不如来的巧。

原炀刚关了电脑,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还没说完请进,就看见顾青裴玉树临风地靠在门框边:“原总,下班了”

看着明天才会出现的人现在就在自己眼前,惊喜都随着他的嘴角咧到耳后根了,他压下去又翘起来,压下去又翘起来,只能强忍着,眼睛向上看着天花板:“下班干什么,回去惹人腻”


顾青裴哭笑不得,“你说的是顾总”

“什么?”

“顾总会腻,那么我粘着原总,原总应该不会腻吧?”顾青裴哄到。

原炀心情好得不得了,还是嘴硬:“嗯,还行吧,那得看心情。”

“哦,那你过来”

原炀走到顾青裴跟前,顾青裴亲了亲他,贴着他的耳朵道:“炀炀,我特别,特别,特别想你”

原炀一瞬间呼吸变得粗重,揽住顾青裴的腰紧紧扣进怀里亲下去,“顾青裴,你再勾我,我们今晚就要在办公室过夜了。”


顾青裴徐徐摩挲着他结实的脊背,思念和渴望满得要从心里溢出来,“那就…在这里…”


评论(8)

热度(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